My Be-loving Family

My Be-loving Family

Friday, July 23, 2010

my heart words

三年来家里便开始出现了许多障碍,
自从信主后更多无法接受的障碍出现,
好多好多好多~~~
多得数不清。。。
好难接受这障碍。
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身体突然遇到问题,
爸爸肾脏病,妈妈糖尿病严重影响视力,妹妹病开始反作用了,弟弟跟我又没事没事气喘,爸爸生意不顺,性格暴躁,常和妈妈争执,搞到妈妈常想不开。 妈妈的哭泣弟弟妹妹的恐惧使我好无助,真的很无助,再加上经济的逼迫,然我感到生活好压力,上帝呀!帮帮我,我好难受...
爸爸常抱怨,不肯吃药,让我们过着担心害怕的每一天, 害怕爸爸的离开,担心妈妈想不开。为了让他们更坚强,我不应许自己跌倒,从不应许放弃这两个字从口而出。问题一天比一天多,压力也一天比一天重。渴望上帝的帮助越多,失望也更多,越想得到的越无法得到它。爸爸的工人骗了一笔钱跑了,爸爸的捕鱼船撞到邻居的家,培了钱又搞到大家关系破破裂裂,吵吵闹闹地每一天。
上帝呀!我真的没有智慧去开解家人,无法再像以前一样那么乐观去面对每件事了,面对家人我需带着面具去开解他们,面对大家让我感到不平衡,真的很不平衡。渴望他人的命运,真的无法再等下去了,每天都感到很难受。感觉像气喘病发作时缺氧那种感受。每天都向上帝哭诉,使我感到可悲又孤单。无力的走着人生的每一步。
重复又重复地向自己说上帝爱我,他与我同在,痛苦时便拿自己与耶稣做比较,但安慰往往不是永恒的。。。
活着真累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