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e-loving Family

My Be-loving Family

Friday, July 23, 2010

给妈妈的信:


妈妈, 我从来没有抱怨过家里没给我什么,真的没抱怨过。

从小孤僻,所以不懂什么叫娱乐,这都是我自己的问题,真的不是家里环境的影响,我最大的娱乐就是看到别人因我而得到喜乐,所以我的心情是从别人身上而定的,而你们也是定我心情的主要人物。说得很对,有些时候真的很辛苦,很痛苦,恨无助,很无力。看见别人和自己差别很大,再加上别人的不谅解真的很难受。

总是有口难言的面对教会朋友,而他们的不谅解使自己开始感到孤单,总是让他们认为自己很软弱。告诉我,我真的很软弱吗??诺可以软弱点那该多好,起码会感到舒服点吧,起码可以无顾虑的倾诉。

总是告诉自己要坚强,这样才能自持家人。说真的,我好想念牧师面对面地开导,但我无法向她开口,想念组长像以前一样的陪伴,但难言以对。现时让我无法像大家一样自由自在地过着每一天,请您相信我是孤单一个人面对家里所有的问题,我勇敢地面对着现时的事实。这一路来都是靠着上帝给的精神支助 ,全靠他我带着笑容度过每一天,读好自己的书,搞好自己的学业。爸爸妈妈弟弟妹妹都有我可哭诉,而我呢?谁来听我哭诉?我只有一个看不到却感觉得到的上帝可让我哭诉。全凭他的陪伴我度过那一度又一度的难关。是否很勇敢呢?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像我一样勇敢地面对障碍。

妈妈,请您勇敢地为我们熬过这一关,好吗?

我深深地相信雨后会有晴朗的一天,无须为我感到担心,我比一般人还要坚强。因为我已看透了这有起有落的人生,也别让为我好可怜,其实一点也不可怜,只是那一点点地痛苦。相反地,我比别人还要幸福,因为我拥有家庭的真爱,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。。。

2 comments:

Fransica said...

It is ok to feel weak n we r merely human...I understand ur feeling...I been thru the situation too...Uphold to God...would u cum to find me on mon at 6pm at V201? Let me share ur burden, sis...

Fransica

Sherene Chia Hui Wen said...

sorry, who are you?